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不是清潔工人,也不是“白衣天使”而是一個凡人——林宇豪。 

  記得有一次,全班人幾乎都去上廁所或者去玩耍了,林宇豪卻不慌不忙的拿出英語書,高聲朗讀起單詞來。我見了,連忙和他一起讀,“old old 古老的,古老的……”的聲音響徹雲霄。不一會兒,上課了,正好是英語課! 

  我感覺MS yu 鍾愛我們,為什麼?往下看吧! 

  上課的時候,我們倆老舉手,MS yu也老是叫我們,貼紙也老師我們倆先得到。 

  他課間操不去時也愛學。 

  有一次,課間操因為下雨而去不了,同學們趁這個時候到處瘋跑。他呢,並沒有這樣,而是不慌不忙的拿出他的突破英語書,認認真真的讀起來。這聲音吸引了同學們,同學們都朝這裡走來。不知不覺就上課了,但是遺憾的是,還沒有讀完呢!我們只好無可奈何的上課,準備下節課下課繼續讀…… 

  啊!真是我的英語夥伴啊!我覺的他也這麼認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