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個人間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人間天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個人間天堂......

 江蘇省無錫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 趙晨

  群山重疊,層峰累累,猶如海濤奔騰,巨浪排空。這蔚為壯闊的景象正是嶙峋起伏的黃山。

  陽春三月,那黃山宛如一位橫卧在綠絨毯上的姑娘,溫文而雅。黃山日出更是別具一格。一輪紅日,從巍然屹立的山後冉冉升起,突然,鮮紅的旭日露出了半個小腦袋,五彩紛呈,燦若錦繡。漸漸地,天空越來越亮,最後射出萬道霞光,璀璨耀眼。

  盛夏,火辣辣的太陽高懸在天空,像是一個大火球,悶熱,耀眼。景色旖旎的黃山卻是濕漉漉的。一望無際的白雲籠罩在深褐色的山頂中,顯得柔美而羞澀,像是雲的海洋;黃山的雲真怪啊,被風一吹,時而毫無規律地飛舞着,盤旋着;時而又抱得很緊,牢牢地簇擁在一起;廬山的雲真美啊,一瞬間不知有多少變化,有的似仙女在跳舞,有的似萬匹駿馬在向你奔來……令人百看不厭。

  秋姑娘悄悄地向我們邁進了,那滿山的紅葉像燃燒的火焰一般,裝扮着整座巍峨的黃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秋風乍起,那些樹葉紛紛地飄落下來,好似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在寒冬臘月的季節里,松是黃山最奇特的景觀,它們干曲枝虯,千姿百態。迎客松恭迎八方遊客,探海松勇取定海神針,它們不畏風雨冰雪,不擇瘠薄惡土,表現了崇高的品格。人們在讚美它的同時,也受到啟迪和鼓勵。

  自古黃山天下奇,我深深地迷戀在廬山如詩如畫的景色之中,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人間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人間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