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不止一個人創造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不止一個人創造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伴着秋風,慢慢吹落.看着一地的落葉,我的心,不禁疼了一下.離開了……是啊,離開了,離開了那並不溫暖的家,那個不屬於我的家,屬於另外一個人的家。

  ——引子

  我又一次離家出走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應該出來,是的,讓所有人都冷靜一下。風,吹得很猛烈,很奇怪,我沒感覺到冷,我的心,徹底的涼了。

  “你在這兒幹嗎?這裡很冷的,你怎麼不回家?”擦擦眼淚,抬頭一看,是我的同桌,雲。

  “雲,我心情不好,你讓我冷靜冷靜可以么?”我又把頭低下去。

  “這樣啊,蓮,你到我家來吧,這裡實在是太冷了,你不應該在這裡吹風的。”雲不由分說地把我拉起來,我只好跟着她走,她力氣很大,我沒辦法逃脫。風實在很大,我又流淚,但我並不傷心,也許,秋天的我實在是太多愁善感了吧。

  到了雲的家,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溫暖。雲她家雖然並不富有,但是很溫馨,雲的媽媽在做飯,雲的爸爸在看報紙,雲的爺爺奶奶坐在一起下棋,還有雲的姐姐在寫作業,一切都表明了這個家是多麼的美好。我的家,雖然爸爸媽媽都在,但沒有一天是溫暖的,每天,只有吵鬧和打架,他們要是真的那麼和不來,為什麼不分手呢,他們何時在乎過我的感受。

  “雲,你們家,好溫馨啊,唉,我家,實在是……”我聲音低了下去。

  “蓮,怎麼了嗎?你這幾天一直不開心,發生什麼事了?”

  “雲,你知道嗎?我媽媽,她前幾天帶回來一個比我小的一個人,是,是我媽媽的私生子。”我又忍不住流淚了。

  “蓮,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你應該順其自然呀,你不是一直想要個弟弟嗎?”雲安慰我。

  “可是,我不要這樣的哥哥,我媽媽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很完美的,我一直認為她只愛我這麼個女兒。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只是在安撫我,她居然,背着我和爸爸在外面偷生,我媽媽怎麼可以這樣?”我實在抑制不住,開始嚎啕大哭,我一直沒有在媽媽的面前哭,因為,我知道這不值得。

  “蓮,別哭了,真的,別哭了!”雲輕輕拍打着我的背。

  “蓮,這樣吧,你住在我家吧,好好想想,好嗎?”我點點頭。

  雲的媽媽對我們很客氣,給我們削水果,還給我們做好吃的,這才是真正的好媽媽呀,想到我的媽媽,我心裡又揪了一下,我媽媽算什麼,她居然會背叛我和爸爸。

  晚上,我和雲坐在她的小床上一起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

  “蓮,以前晚上,每次看到星星,我總會許願,小時候我就盼望我能夠有魔法,飛上天空,長大了以後,我就盼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和和美美。”

  “雲,你多好呀,我以前,很少許願的,因為,每次我許願總是不靈,所以我不相信天空,不相信星星。”

  “蓮,你知道嗎?其實,我媽媽在三年前的一場空難中去世了,她曾經是個空姐。”雲的聲音很動聽,聽不出有一絲難過和憂傷。

  “雲!不是吧。這,那外面的那個女人……”我實在是很吃驚。

  “蓮,你做夢也想不到吧,她是我爸爸的初戀情人,現在,是我的后媽。”

  “后媽?后媽不都是很惡毒的嗎?你,難道不怕的么?”

  “不,后媽對我們很好,有的時候,我甚至以為是我的親媽回來了,其實,你媽媽雖然有個私生子,但是,既然都發生了,你就應該去接受對嗎?剛開始,我后媽來的時候我也反對,我也很難過,但是想出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后媽她其實是很善良的。”

  我沉默了,是啊,我太小心眼了,既然,我媽媽把他生出來了,我也應該接受,媽媽還是愛我的。

  其實一個家真的很溫暖,但也總不免發生一些矛盾,別人的家再溫暖,永遠也比不上自己的家。在家裡,我不能不能太任性,多寬容一點,多報容一點,這世界絕對是美好的,我也原諒了媽媽。

  

  Ps:這是我憑空想象的,並沒有什麼實際依據,本文純屬虛構,我的家庭可是很美滿的哦!嘻嘻,這次虛構的很怪,大家將就着看吧,有不好的地方提出來噢。謝謝紫依姐姐幫我修改文章,謝謝紫依姐姐。鞠躬,敬禮!!

您正在瀏覽: 溫暖,不止一個人創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不止一個人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