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愛我有夢想,飛向高高的九天。”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能想起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世界圍棋冠軍。我知道這個夢想離我很遙遠,但我會去努力實現。聶衛平老師的業績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但我一定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像一對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向藍天,看到另一個世界。我的夢想像一扇門,我始終在門外不停地徘徊。我好想邁進這扇門,但我的腿好像失控是的,穩穩地站在原地,讓我不得不努力,邁進這扇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7年半像流星一樣從我身邊飛過。我已經成為了遼寧省業餘4段了。要想實現我的夢想,我不得不向前走了,雖然我知道通往夢想的道路是那麼遙遠,但我會實現我的夢想的。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一校五年級:張鎬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