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很多奇妙的夢想,你們想知道嗎?快來聽一聽吧!

   我夢想着要是能有”包治百病“的葯該多好呀!那樣全世界的人都不會受病痛的折磨。

   我夢想着要是能有“永遠快樂”的葯該多好呀!那樣每個人都會變得快快樂樂,地球也會成為快樂星球。

   我夢想着要是能有“永不變老”的葯該多好呀!那樣每個人都會生機勃勃。

   我夢想着要是能有“品學兼優”的葯該多好呀!那樣每個同學都會成為三好學生。

   我夢想着要是能有“充滿自信”的葯該多好呀!那樣每個人都會相信自己的實力,信心十足。

   我夢想着要是能有“超越自我”的葯該多好呀!那樣每個人都會努力加油,超越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我還有很多夢想,我要刻苦學完習、努力向上,讓這些夢想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