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人都有夢想,而且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不一樣的。有人想做大富翁,有人想做飛機上的空姐,有人想做公務員,有人想做……而我想法在有些人眼裡不足為奇,甚至可能有些人更本就瞧不起這個職業。但是我卻十分敬仰這個職位,更加敬仰這個職位的主角。那麼這個能讓我尊敬成這個模樣的職業到底是什麼呢?那就是做一個救死扶傷、冰清玉潔,為人民服務的醫生。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播放着某某醫生救了一個身受重傷的病人,某某醫生在手術台上給了一個奄奄一息的傷人重生的支柱,某某醫生……每次我看到這些新聞,就暗暗立下誓言:一定要做一個對大家有所幫助的醫生。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就會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而我的腦海里會浮現出這樣一個動人的場面:我推着一位腦部嚴重出血、全身是血跡斑斑的這樣一位病人快速的進人手術室。手術室里,我正在費力的幫助病人做着手術,腦門上還時不時冒出些汗,護士在幫我擦着汗。我雖有汗,但卻不失從骨子裡就有的冷靜。終於手術結束了,我順利完成了第一次手術。這次手術花費了我四個小時的精力。手術室外,我用非常興奮地語氣對病人的家屬說手術非常成功。

  每次浮現出這種場景,我就會一場興奮,有時還發獃,外加傻笑。只有媽媽打我一下,或者吼我一聲,我才從這種虛幻的場景中清醒過來。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我一直在努力拚搏,為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為著自己的這種精神,而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的。

  六年級:孤獨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