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的力量

  廣東省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一個夢想,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一個人6歲的孩子為了給非洲小朋友喝上乾淨的水而湊錢的行為感動了全世界。大家不僅為幫助他實現夢想而捐款,還成立了基金會,挖了許多井。

  一個小孩子,要為遙遠的非洲孩子挖一口井,聽起來肯定是一個夢,一個小孩子的夢,一個無法實現的小孩夢。然而,就是這種毫無可能實現的夢卻成了現實,而且影響着其他的人!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這句話讓大人們知道了肯定會哈哈大笑,讓小朋友們聽見了肯定會以為是在聽天方夜譚。但我不以為然,因為我一直堅信:夢想的力量是無限的!

  我相信,我的堅持,我的信心,我的執着,一定會成功的!

  這就是夢想的力量,寫作的力量,無形的力量。美好善良的夢想,會給人帶來希望,帶來無窮的動力,也能創造奇迹。我會時刻記住自己的夢想,並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使夢想成真,這樣,我的人生才會更加美麗、更加充實,我的世界也會更加美好、更加奇妙!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