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最神奇的營養,它有着無窮的力量它會用它的力量催促你開放。人生不能沒有夢想,駕着理想的風帆,讓成功的小船駛向彼岸。 

  沒有了夢想,人生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也就沒有了方向,那麼人生便沒有了希望。 

  有一個女孩很小的時候就擁有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滑雪運動員。然而,命運對她是極不公平的。在她很小的時候,不幸患上了骨癌,失去了寶貴的右腳。但是, 夢想並沒有讓這個堅強的女孩放棄,反而使這個堅強的小女孩變得更堅強她不斷地練習,不斷地摔倒。最後,她靠着一條軟弱的左腿,奇迹般成為美國歷史上極具傳奇色彩的著名滑雪運動員,她就是戴安娜·高登。 

  是她告訴我:夢想的力量是無窮的。一個人只要擁有夢想,付出努力和汗水,無論這條路上有什麼危險、坎坷,你也不會感到困難,只覺得輕而易舉。 

  一隻微弱的飛蛾,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勇敢地朝火焰奔去,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一粒微不足道的香瓜子,為了自己的夢想,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地方茁壯成長,快樂生活;一棵茂盛的大樹,為了自己的夢想,衝破厚厚的牆壁,探出頭來,給人們遮住刺眼的陽光。海倫·勒正因為有夢想,才能置那麼多的失敗於不顧,最終成為一位著名的女作家。更是夢想使居里夫人發現了鐳,創造了世界第一名女子獲得世界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神話。 

  擁有夢想,為了夢想而不斷的努力,不僅可以讓自己實現夢想,還可以使自己意志堅強,為了我們心中的夢想,去努力奮鬥吧。 

  --------------------------------------------------------------------------------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