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飄邈之旅》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飄邈之旅》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讀過的好書,可是數不勝數。最近讀的《飄邈之旅》,使我明白什麼是玄幻。    清新洗鍊搞笑感動的語言風格向我展開了一個修真的故事:“李強本是地球人,后因變故而踏上了修真之路,修真界的法寶讓他欣喜若狂,修真者,仙人、散仙、神人更是讓李強大開眼界。雖然一路上殺戮重重,但那純粹是為了生存而追求,形成了飄邈之旅。 修真……超脫世俗的的修真,甚至更高一層的修仙、修神。這些李強都已經體驗到了,他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孜孜不倦勇往直前的 追求啊!    難道單是為那無聊的長生不老?    難道單是為那天下無敵的快感?    難道就這樣毫無意義地苟活?    記得哪位哲人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一味地回首倒不如馬不停蹄地追求。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一點,包括我在內。我經常是有了一點點小成就沾沾自喜滿足萬分,而自己向前沖的腳步也滯留着不前。例如有一次,我有一篇文章發表在《作文大王》上,當時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驕傲早已經充滿了我的頭腦。沒想到又得到一個消息,我的另一篇文章也同時發表在少年智力開發報上。真是雙喜臨門啊!我心裏面樂滋滋的,把媽媽說的繼續努力之類的話都給當成放屁過了,結果我一連幾天沒寫東西,光為了在桌子前盤算着那筆稿費怎麼花。唉,我現在終於醒悟了過來。    其實追求更多,才能有更多成功之機。  

您正在瀏覽: 讀《飄邈之旅》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飄邈之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