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文明卡”之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文明卡”之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大家學一結束,廣播里就傳來了李老師的聲音:“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實行‘校園文明卡’了。卡分為三種:綠卡,藍卡和紅卡。五張綠卡換一張藍卡,三張藍卡換一張紅卡……”聽了這個消息,同學們顯得異常興奮,我也不例外,覺得要想得到綠卡也不難,不就是多做好事嘛!

  下課了,我急忙起身去廁所,因為憋了一中午了。衝進廁所的最後一間,我趕緊脫下褲子,忽然發現五(2)班的幾個人飛奔過來。怎麼回事?我招誰惹誰了,他們是沖我來的嗎?膽小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傻傻地愣着不知如何招架。可出乎意料的是那些人沖向了第一間,“嘩嘩——”一陣水聲,“嘩嘩——”又一陣水聲。我終於明白過來了:原來他們是來沖廁所的呀!看着他們樂此不疲地一間一間地衝過去,興奮的情緒都寫在了臉上。我想:不就是想得到卡嗎?至於成這樣嗎?

  幾分鐘后,我正在穿着褲子,突然又有一個人沖了進來想沖水。上個廁所哪有那麼多事,還如此驚心動魄,我氣不打一處來,衝著他說:“你幹嘛,你幹嘛……我自己不會沖啊!用得着你來嗎?”顯然他被我的話嚇着了,一臉委屈地往後退了退。我轉身把水一衝,就氣呼呼地回教室了。這一路上,我發現好幾個同學趴在地上撿垃圾,那個認真勁別提了,連人經過都不會讓一下。“怎麼變得那麼勤勞了,平時都沒見他們這麼認真過!”我自言自語道。

  看,“校園文明卡”之風啊!不,是“校園文明卡”之“瘋”!

  溫嶺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蔡豪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明卡”之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文明卡”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