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簡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簡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楊婷宇,今年11歲,是樂山市市中區縣街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中隊長,在學校擔任宣傳委員一職。她行為習慣良好、品行端正、尊敬長輩;她活潑開朗、善解人意、樂於助人、誠實守信;她積極向上、學習努力、成績優異;她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注重環保;她多才多藝,興趣愛好廣泛:繪畫、書法、舞蹈、羽毛球、閱讀……她都非常喜歡。體育是她的強項。 

  在家裡,她是父母的乖女兒。儘管是家裡的獨女,可她並不嬌氣,嚴格良好的家教和溫馨和諧的家庭氛圍培養了她尊重人、理解人、富有愛心、正直誠實、樂觀積極、自立自強的良好品格。她從小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從不亂花一分錢。她從來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她爸爸媽媽工作很忙碌辛苦,為了能讓他們輕鬆點,她從一年級就堅持放學自己坐公交車回家,並為父母分擔力所能及的家務。還主動為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當按摩師。 

  在學校里,她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老師交給她辦的事都會非常放心,因為她會保質保量地按時完成。每次的班隊活動,她都積極組織策劃。她上課時能全神貫注、認真聽講,主動發言,家庭作業也從不拖延,能高質量獨立完成,作業總是寫得乾淨整潔,正確率高。有強烈的求知慾望,有較強的自主學習能力。她頑強不怕困難,特別有股鑽勁。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始終保持着優異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曾獲得多種獎項:縣街小學首屆數學競賽三年級組一等獎;“好書伴我行”徵文二等獎;市中區第九屆中小學生現場書畫賽繪畫類一等獎;縣街小學慶祝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手抄報一等獎;“新世紀杯”中華青少年美術書法攝影大賽書法類金獎;“2010年與榜樣同行”被評為我心目中的好同學; 2010年樂山市中小學生羽毛球比賽女子單打第六名,雙打第四名;學校每屆運動會都表現出色,獲得多項獎;期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四好少年…… 

  她酷愛閱讀,視野開闊。她與時俱進,隨時關注着國家大事。2008年奧運會她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在電視機前與運動健兒同悲喜;汶川大地震川南大雪災,時時刻刻牽動着她的心,她同情災區人民,在第一時間為他們捐出了自己攢了好幾年的零花錢。上海世博會上,她同海寶一起遊覽世界名勝…… 

  她就是這樣一個陽光、快樂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簡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