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紅狐狸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狐狸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冰箱里的玉米棒怎麼不見了,你不是說不喜歡啃玉米棒嗎?”吃早飯的時候,媽媽一邊咬蔬菜餅一邊問我。 

  “沒有啊,我沒有啃玉米棒。”我只顧往麵包上塗花生醬,頭也不抬。 

  “這就怪了,”媽媽一本正經地說“昨天晚上我明明把吃剩的兩根玉米棒放進冰箱了,怎麼就不見了呢?不是你吃的,難道是我半夜起來吃的?” 

  “有可能耶,”我咬了一大口麵包,口齒不清了,“媽媽,會不會是您夜裡夢遊的時候,順便吃了兩根玉米棒?”說完我就笑,笑得花生醬都從嘴角流了出來。 

  媽媽瞪了我一眼,扯過一張紙巾替我把嘴角的花生醬擦去,然後說:“夢遊你個頭!我可沒有那種業餘愛好。” 

  反正夢遊也好,不夢遊也好,事實上就是冰箱里的兩個玉米棒不見了。不是媽媽吃的,難道是我吃的?媽媽也真是的,才三十齣頭,就這麼健忘,竟然不記得自己吃掉了兩根玉米棒。我怎麼可能吃哪種東西?我最討厭玉米棒了,玉米粒兒和人的牙齒一樣,還是黃色的,跟班上不刷牙的張潔的滿口黃牙沒什麼區別,肯上去不噁心幾天才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狐狸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狐狸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