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兩歲了,整天都瘋來瘋去的。只要她不睡覺,嘴裡就不停地亂嘟囔。真是一個假小子,再加上她不愛洗澡,姨給她留了一個寸頭,看起來就更像小男生了。更特別的是:她的嘴薄薄的,說起話來嘴唇就像小鴨子的嘴,每當他撿起一塊小紙片或拿起一本書,不論上面有沒有字,她都會大聲的“朗讀”起來,那樣子真可笑。

  妹妹很愛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有一次,我們吃過飯,就躺在床上玩,不知妹妹怎麼上到了床頭柜上,說要跳下來,然後就像運動員一樣兩手高舉酷酷地跳了下來。結果因為她個子太低,床頭櫃擦着她的屁股了,她揉着屁股說:“唉呦!我的肉肉啊!疼!疼!”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然後,就摸着屁股,哭着又上到了床頭柜上,她一次又一次地跳着,不知摔了多少回,但她無怨無悔,她的樣子看起來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天真。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充滿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兒,大家一定要記住她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