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着淚水笑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淚水笑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公墓里,一個美麗可愛的女生跪在四個墓碑前,哭泣着,用除了她自己以外沒人聽得見的聲音說道:“那個詛咒最終還是實現了,爸,媽,青清,若雲,我真的對不起你們,如果不是我,你們也就不會死了。你們都離開了我,那麼多的錢留給我又有什麼用?” 

  時間:第二天 

  地點:風影學院 

  “幽戀她好可憐啊!她的爸媽和她的好友青清、若雲都已經死了呢!她現在可謂是一點依靠都沒了。”同學a。“是啊是啊。”同學b,“還有更可悲的呢!她爸媽是在她8歲生日時死的,青清和若雲都是在她16歲生日的那天死的!唉,誰能接受父母和好友都在自己生日的那天離開呢?”“聽說呀,她現在轉學去了聖雅學院去了。大概是承受不了青清、若雲離開這個事實吧!” 

  地點:聖雅學院 

  “這位是我們的轉學生。”老師在講台前介紹着她身旁的美麗的女生,“接下來讓她自我介紹一下吧。”“幽戀。”很簡單的介紹。說完之後,底下一片草痴的聲音。她並沒有太多的理會,而是徑直走到一個空座位旁,坐了下去。“那個,幽戀同學。”老師這下有點慌了。“嗯?”“你還是換個座位吧。你旁邊那個人要是看見你坐在這裡,他絕對會把你弄走的。”“哦?”她露出了一絲不容易被人注意到的笑,“懶蟲,起床了。”她把她右邊的那個正在酣睡的人給輕輕叫醒了。他醒了,帶着怒意問道:“為什麼吵醒我?”老師不禁為幽戀能否活下來而感到擔心,在他看清來人之後,令人大跌眼鏡的一幕發生了。“戀?”那人不禁怔住了。“你剛剛是想收拾我嗎?”幽戀帶着玩味問道。“當然不是了。那個,你怎麼來的?”“廢話么,當然是坐車過來的咯。恩,這裡的位子可以讓我坐嗎?冰漠同學?”“OK。” 

  “為什麼?”班裡的班花艾音大叫道,“漠漠!為什麼她可以坐你旁邊?而我們都不可以?”“對,這不公平。”一個又一個花痴說道。“你們不想惹我生氣的話就給我閉嘴。”一個冰到極點的聲音說道,而聲音的主人就是剛剛還對幽戀好好說話的冰漠。班上霎時安靜…… 

  時間:中午休息 

  地點:一無人之地 

  “戀,你怎麼來了?”“漠,你知道嗎?在我16歲生日那天,青清和若雲死了!”戀帶着哭腔說道。“……”漠知道,青清和若雲彷彿是戀的親人,她們的死亡對戀對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哥,我求求你告訴我,告訴我好嗎?”“告訴你什麼?”他故作平靜。“你一定知道這個詛咒的解法,只是你不想說,對嗎?”她的眼淚徹底流了下來。“戀,我想,你有權知道實情——我們實際上並沒有中什麼所謂的詛咒。”“那究竟是為什麼?!”“你閉上眼睛。”漠把自己以及幽戀脖子上的項鏈都取了下來,“睜開吧。”當戀睜開眼睛是,呆住了,因為自己和漠的背後都長出了翅膀。“我們都有一對黑色的翅膀,因為我們都是暗黑精靈族的人。以前,光明精靈族的人與我們的族人起了爭執,後來,暗黑族被毀滅,只有我們兩個存活了下來,因為我們被我們的父母送到了人間,他們化成了這兩條項鏈,這樣我們的翅膀就會隱藏起來,光明族的人就很難找到我們。可是暗黑族的每一個人在8歲生日之後,每滿8年,她就會失去兩個朋友(有血緣的不算)。想要破除這個宿命就要用一個光明族的人的血,只有這樣才行。也正因此,兩個族鬧起了矛盾。我們在人間流浪了很久,七歲時被一對好心人救了,他們就是我們現在的父母。”“可是,漠,你又怎麼知道的?”“這些我們都該知道,可我怕你承載太多,所以封印了你的記憶……” 

  聽到這裡的時候,戀把項鏈帶好,輕輕抹掉眼淚,說道:“哥,你背負的太多了。” 

  時間:下午 

  地點:教室 

  老師對着鬧哄哄的教室,終於發怒了。在黑板上出了一道大三水平的題目,大聲問到:“誰能把這題做出來,明天我放他一天假!沒人做出來就給我好好聽課!”所有人安靜了下來,大家都在思考着,卻沒人做得出來,這時,艾音舉手道:“老師!幽戀會!”老師注意到了後面正在和冰漠一同“閉目養神”的幽戀。“幽戀!”老師點道。她被叫醒了,茫然地看着老師。“如果你能把這題做出來,你繼續睡,不然就給我罰站一天!”老師說道。“哦”戀應了一聲走到黑板前,看了幾秒鐘題目,拿出粉筆刷刷地寫出了解法,之後下去繼續睡。老師看了解法之後,徹底無語了——居然對了!這時,戀又跑上了講台,說道:“老師,每次我睡覺你都叫我做題目實在太煩了,這樣吧。我給你出一道題目,你做出來的話,我在你的課上再也不睡覺了,做不出則反之。”戀剛剛說完,底下就一片噓聲。老師還真應了。戀馬上寫出了題目,結果,一節課過去了,老師仍沒解出題目……眾人無語。(戀:無奈啊,誰讓我IQ300啊。) 

  其餘六門課也難遭倖免……結果好幾個老師辭職。 

  時間:十天後 

  “大家聽說了嗎?”同學a。“我聽說了。”同學b,“今天又來了一個轉學生。”同學a:“而且啊,我聽說這個人可是個帥哥呢!超帥的,家裡還超有錢,成績也超好的!” 

  “大家靜一靜,今天,我們又有一個轉學生來了。”老師一邊說一邊把一個同學帶進了教室。結果就是一片花痴聲。“你們很吵。”戀不耐煩的說著,一邊抬頭看了看來人,長得還可以,但卻讓戀感到有一絲莫名的恐慌。“下面請他來自我介紹。”老師說。“我叫旭日,不知你們會不會記住我,尤其是你——幽戀和你身旁的那位。”他指了指戀。“哦。旭日,你嫌不嫌煩啊?”戀看見了他的白色的與她和哥哥的項鏈一模一樣的項鏈,戀知道他就是光明族派來的殺她和漠的人。漠也看見了,他輕輕說了一句:“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玩了。”日沒有回答戀的話,坐到了戀的後面。 

  時間:上課時 

  又來了一個新老師了:“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老師,姓白。現在上課吧。”“老師。”戀說道。“這位同學,你有什麼事嗎?”這位老師顯然不知道幽戀的“大名”。戀徑直走上講台,說道:“老師,我給你出道題目,你做得出來,我上課就認真聽講,做不出的話就允許我上課睡覺。”白老師也“上當”了。同樣,她也沒有做出來。這時,日突然說道:“老師,我會做。”說著,上去刷刷寫完了答案……兩人下來之後,日悄悄告訴幽:“我IQ310。”結果幽差點崩潰。 

  時間:放學后 

  地點:無人處 

  日攔下了幽和漠:“你們不用再裝了,我知道,你們是暗黑精靈。”“哦。”很平淡的聲音,和他的名字一樣。“那你們也知道我的來意吧。”“恩。”幽道,“那又如何?”“你們一點驚訝都沒有嘛?”帶着驚訝。“從我知道我的身世之後,我就知道一定會有這樣的一天的。”平淡的幽。“你就那麼有把握能殺了我們?”依舊是平淡,彷彿是在說別人的事一樣。“恩,其實,我沒有要殺你們的意思。”“哦?”這次,幽不再那麼平淡了。“其實……我並不是一出生就是光明精靈的,我實際上是被凈化之後的暗黑天使。”日將自己的秘密說了出來。就憑着日說話時的眼神,幽和漠給了他百分百的相信。 

  之後,三個人不再是敵對的了,而是朋友……他們上課時整老師,下課後打鬧。 

  時間:半年後 

  地點:遊樂場的摩天輪里 

  “幽。”“日。有事嗎?”“恩,幽。現在沒人,有一件事我想告訴你。”“什麼事啊?這麼神秘?”“幽,我,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啊?!可是,我們是不可能的。”“為什麼?”“你是光明精靈,我是暗黑精靈。而且,到了我24歲的時候,你會死的。”日沉默了…… 

  時間:第二天 

  地點:幽的家裡 

  幽早上起來時發現了一瓶血和兩張字條。 

  第一張字條是這樣的:幽,我去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旭日 

  第二張是這樣的:妹,哥走了。那天,我騙了你,實際上,成為光明精靈要一個光明天使的血和一個暗黑精靈的血融在一起,之後澆在翅膀上。以後你就能成為光明精靈了。我以後不在你的身邊了,好好照顧自己。 

  冰漠 

  幽看完了字條之後,哭了,她認為日和漠都是被她害死的。過了好久,她才停下。這時她發現兩張紙條的背面都有一句:你笑的樣子是最美的,我無法忘記。她露出了笑,儘管還帶着淚。只因為漠和日都說,她笑起來很美……

您正在瀏覽: 帶着淚水笑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淚水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