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與人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與人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中,所有的生靈都是幸福的。天空是幸福的,因為它一身穿着迷人耀眼的藍色綵衣;大地是幸福的,因為它造就了無數生靈,並使他們快樂成長;陽光是幸福的,因為它被無數生靈賴以生存。時光如梭,歲月如流,時光匆匆流過。10年來,我享受着愛的溫暖,愛的洗雨。我活在一個充滿愛與親切的家庭中幸福的生活着。爸爸媽媽這樣做,是為了我長大有一個理想的前途。近百年,人們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美好,不斷的建立工廠,貪婪的人們在草遠上過度地放牧。我們拚命地製造化學藥物殺掉周圍令我們煩惱的昆蟲。但在殺死昆蟲的同時,大量的化學殘留物也隨着食物進入我們的體內,慢性的自殘。由於人們追求過分豪華的生活,大量的燃燒地下煤與礦。由於燃燒的煤炭和石油產生大量的CO2,產生了溫室效應。如果到了那一天,南北極的冰山將全部融化。人類將無處可逃。更為可笑的是,現在有些科學家提出石油.煤炭用完後用什麼能源,這將是一個多麼可笑的論點。 

  人們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自以為在改造壞境的同時,也在破壞我們的環境。我曾聽過一個笑話:‘‘說是有一個環境保護協會,砍倒了森林中的許多樹,說是要建立一個環境保護所。這是一個平凡的笑話,裡面卻蘊含著一個深刻的道理。人們為了自己的將來的美好生活而破壞自己現在的生活環境。這說起來難免有些難懂。 

  大自然為人類貢獻了許多。食物.資源.水……為了讓我們生存下去,大自然幾乎付出了一切。我們不但沒有感謝,反而得寸進尺.變本加厲。大自然終於對這種愚蠢的做法實施了抱復。 

  就在去年12月31日上午4時,一場歷史罕見的沙塵暴夾帶暴風雪席捲了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這次雪災,使內蒙古受災地區草料奇缺,僅2個月之內死傷牲畜就達65萬多頭。 

  人類社會時在是太對不起大自然了。往日美麗的府南河,在經過人類的踐踏后,已變得奄奄一息。 

  我想,如果有一天人類完成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所謂‘‘宏偉的計劃’’時,世界的終結就近在眼前了。 

  大自然不是銅牆鐵壁,經不起人們長久的切割打磨。大自然也需要人類的呵護照顧。 

  唉,春光爛漫,心裡卻絲絲憂鬱糾纏,問依依垂柳怎麼辦? 

  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我們是的附屬體,而不是它的主人,任意地奴於它.踐踏它.破壞它!

您正在瀏覽: 自然與人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與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