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商琦傳之生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商琦傳之生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那不懂事的小女孩轉眼間成為了一個懂事的小姑娘了。而今天是她十歲的生日。小孩子嘛,玩是她的天性那她也不例外了。    今天她請來了許多親戚,有弟弟一家,姐姐一家,哥哥一家和她自已最要好的朋友一家。那天可把她樂壞了,還穿了一條特別漂亮的小裙出現在了她的生日聚會上。    她已經早早地來到了包廂里進行了“埋伏”等待她的第一條大魚順利上鉤。她悄悄躲在了門背後,可等了好長時間也沒有人來,當她剛想出來時卻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呀!原來是弟弟來了,弟弟剛一進門就被嚇得心跳到了喉嚨口,還用手直拍胸口,“原來弟弟這麼不禁嚇。”她嘴裡嘀咕着。生日宴會終於開始了,她嘴巴就一直沒有放假,低着頭一直管自己吃,連旁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蛋糕隆重登場了,作為壽星的她便開始為客人們分好了蛋糕,可是事情偏偏發生在了蛋糕身上。她手裡無意中將拿着的蛋糕撲在了姐姐的臉上,姐姐馬上進行了反攻,姐姐抓起一把蛋糕假裝是要去丟哥哥的,可正當她在笑的時候,姐姐用飛一般的速度將蛋糕轉了個彎撲到了她的臉上,此時的她和姐姐都成了正宗的小花臉。她又描准了一個目標——弟弟,可是她剛接近弟弟的時候,被弟弟搶先一步,弟弟先把蛋糕撲到了她的臉上,這樣一來便引起了前所末有的蛋糕大戰,話說當天晚上她被“打”得很慘很慘。但是讓她感到開心的是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成了京劇里的大花臉。大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別提有多滑稽了。    啊!在一陣陣笑聲中,快樂女孩周商琦十歲啦!         

您正在瀏覽: 周商琦傳之生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商琦傳之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