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上語文課,劉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拿出一篇作文讀給同學們聽,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都不知道這麼好的文章是誰寫的,同學們好奇地問老師,劉老師說:“這是我們班付晶峰同學寫的作文,獲得撫州市二等獎,為我們班上爭了光,希望同學們向他學習。”同學們微笑着頻頻點頭,並且伸出大拇指誇獎我,我也高興的笑了。  

  回家以後,我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當他們知道我作文獲全市二等獎時,爸爸媽媽微笑地摸了摸我的頭,並且祝福我在成績面前千萬別驕傲自滿,要虛心好學,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等於將來,你不繼續努力,別人就會超過你。  

  老師對我這篇作文的表揚,爸媽的高興,同學們的讚揚,心情更加沉重,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我知道這還是二萬五千里長征的第一步,要想讓老師、爸媽、同學再一次微笑,自己就要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才能不負眾望。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