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安吉旅遊勝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安吉旅遊勝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慈溪陽光實驗小學505班豐澤輝

  今年暑假,我隨着爸爸去了我盼望已久的旅遊勝地。那有連綿起伏的山,茂盛的竹林,清澈的河水,那碧綠的草坪像一塊美麗精緻的地毯。對,那就是如詩如畫、景色優美的旅遊勝地——安吉。

  對於安吉,我早就聽說過了。那裡四面綠樹環抱,裡面也翠色慾流。簡直是一個天然的綠色世界。裡面許許多多的景點中最吸引人的是我國的四星級旅遊景點百草園。進園門,首先看見的是一大片的草原,我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我還以為我到了內蒙古大草原呢!放眼遠望,在茫茫的草原我看見了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河邊有許多黑天鵝和白天鵝在嬉戲,這風景假如由最好的畫家來畫,恐怕也難描述它們的神韻風采。

  再往裡走,我看見了許多的動物!有倒吊著的金絲猴,有正在喝水的熊貓,有大塊咀嚼鮮肉的老虎——最有趣的要數那兩隻中國國寶——熊貓。那兩隻熊貓的名字吸引了五湖四海的遊客來安吉遊玩,你猜,它們叫什麼名字呢?對,就是安安和吉吉。這兩隻是因為在安吉的竹林中被發現的,它們象徵著安吉的風光美麗,應此得名所以要叫它們安安和吉吉。這兩隻大熊貓在工作人員的訓練下,已經會和遊客握手了,我就曾經握了一次,它那軟軟的手,真叫人舒服,讓人一下子開心起來,心曠神怡。

  回憶之前的百草園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川原五十里,修竹半其間。”在憶剛剛的動物園,使我對安吉有點依依不捨。我對安吉的喜愛只能用五個字表示:“安吉,我愛你!”在明年的暑假,我一定要再來遊覽這美不勝收的四星級旅遊勝地——安吉。

  五年級:豐澤輝

您正在瀏覽: 暢遊安吉旅遊勝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安吉旅遊勝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