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馨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馨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冷酷無情的冬天過去了,春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轉眼間,已經是3月了。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鶯歌燕舞的季節。春天,預告我們新的一年來了,告訴農民伯伯開始播種、勞作,因為只有這樣才會在秋天裡碩果累累。一到春天,我們也不閑着,今天下午,高老師就帶領我們去迎馨園參觀和勞動。 

  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進了迎馨園,風兒跟着我們走上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路的兩邊都是菜地,幾個月前,這裡還是一塊什麼都沒有的平地呢!可是現在,許多植物和蔬菜把家搬到這裡,享受…… 

  油菜花長到了我的腰上,好象是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擺動自己的裙子;又彷彿是一個個小孩得意的在對我說:“過不了多久,我就和你一樣高啦!”;忽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些不知道的蔬菜,有的人說是包菜,也有的人說是捲心菜,這時,高老師走來說:“這是蘿蔔!”“那這個呢?”我指着一堆“草”問,“大蔥!”我的兩個“死黨”同時向我喊。迎馨園裡,因為空氣清新,環境優美,草叢中會飛過一隻蝴蝶,我看見一塊菜地上有好幾隻白蝴蝶,便想去抓一隻,可遺憾的是,我走到那兒才發現,原來是蠶豆花啊! 

  參觀后就開始勞動了,今天我們的任務是:把三塊菜地的菜花拔掉,當肥料利用,雖然很可惜,但只有付出才會收穫,我想。我們人多,花兒很快就被我們拔光了,再把花鋪在地上,好似一張黃澄澄的柔軟的地毯,讓人有一種想撲在上面的感覺。在我們的辛勤勞動下,任務很快就完成了。全班坐在長廊上,不由得感嘆:“勞動真辛苦!我們應該學習農民伯伯的精神!” 

  最後,在老師的催促下,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迎馨園

迎馨園 作文推薦:

  • ·迎馨園600字
  • ·馨園的秋天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迎馨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