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今年36歲,從1997年就開始了她艱辛的生活(我出生了),我從小就十分調皮,每天都上蹦下跳的,沒有給母親一刻的安寧。我現在摸摸自己額頭右邊的那個傷疤,就感到微微痛,但又很溫暖,覺得很幸福。

   記得大約兩歲時,我吃完飯和媽媽一起出去散步,我們回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還沒洗澡,媽媽就幫我洗了,我洗完澡,媽媽抱我上床穿衣服時,因為我很頑皮,在床上跳來跳去。不小心叉錯腳,“撲通—”一聲,整個人掉下了地板,當時我的頭流血了,媽媽見狀,馬上把我背起沖往醫院。我去到醫院時,媽媽把我交給了醫生,自己去挂號,正想休息時,聽見我的哭聲又過來哄我,我打了麻醉劑后,醫生就用線幫我連了四針。當我醒來,就發現我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每當我想到這兒,心中就有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窩。媽媽是我的蠟燭,讓我感到溫暖;媽媽是我的蜂蜜,讓我感到甜蜜;在我有困難時,媽媽是我的指明燈;在我勞累時,媽媽是我的海港。我愛你媽媽,謝謝你給了我無限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