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世界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世界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東西,一本有趣的書,一個多功能的手機,一幅美麗的圖畫,一盒撲克牌……這些東西都是能給你帶來快樂的。如果你一個人獨自架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 

 在許多人看來,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回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一本能學到知識的書。” 

 一本書!有些人可能回覺得不可思議,而我人為,我的回答是正確的。你見過哪位作家不看書就能寫出美妙絕倫的文章?你見過那位詩人不看書就能作出回味無窮的詩歌?沒有,當然沒有。 

 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讀上一百遍,最終你能背誦下來。是的,我願意的上一百遍,也許,你在讀最後一遍的時候,又能發現新東西。我願意背誦那本書,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喝過一次水就永遠不再喝水了吧?你不會因為見過你的親人就永遠不在見到他們了吧?你喜愛的書就像每天都要喝的水,就像你的親人。 

 我喜歡看書,是因為從書中我能或的新知識,在我的世界里,書籍的我登上成功之路的階梯。 

  2008年9月12日 

  作者:王怡藺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世界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