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沙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沙之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的小梅沙,陽光明媚,沙灘金黃,蔚藍的天空和深藍的海水,是我夢寐以求想去玩的地方。就在“十?一”黃金周,我爸爸就打算帶我去深湛的小梅沙玩。

  國慶節那天,我爸爸和我一起去到深圳的小梅沙玩。在去深圳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深圳,我和爸爸走進了小梅沙,踏入了小梅沙的沙灘。“唉呀……啊……呀……”,一陣刺耳的聲音陸續傳到了我的耳邊,我立刻向四周望了望,找一找是什麼人發出的聲音。哦!!!原來是蹦極啊!難怪。看着比我小的弟弟、妹妹們都去玩了,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鼓足了勇氣想去試一試。買了票之後,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去“飛天”,在工作人員在系安全帶的時候,我的心都還一直怦怦地跳着。“啊!……”橡皮繩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把我一下子彈到了幾十米的高空中,在我掉下地面的時候,我的膽好象被嚇破了,像是血脈逆流,全身變紫。停了,終於停了……

您正在瀏覽: 梅沙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