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畫快樂“五·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畫快樂“五·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畫快樂“五·一”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五一節是快樂的,非凡的,喧囂的。放鬆一下,聽一會兒音樂,逛一會兒大街,也別有風味。

  一張畫紙鋪展眼前,我要用畫筆描繪“五·一”。瞧,那高高飛起的七彩氣球,在高樓大廈頂端,這是“五·一”最閃亮的標誌;那往來梭巡的如潮水般的汽車在黑緞上來回奔馳,這也是“五·一”最好的見證;還要在那上面畫下直穿雲霄的大廈,叔叔阿姨們熱情招手,為“五·一”增添快樂一筆;還要在那孩子們的臉上畫上微笑,讓他們為“五·一”歡呼;畫下那路邊年輕的大樹,畫下那天空中“吱喳”而過的小鳥,畫下那電影院敞開的大門,畫下媽媽放鬆的神情,爸爸舒心的微笑……畫下那青青綠草,浩瀚藍天……

  道路無比寬廣,太陽無比耀眼,畫下快樂的“五·一”,畫下那“五·一”的快樂;畫上輕鬆的翅膀,飛出那作業的重山,畫上翅膀,離開考試的重壓,畫下笨拙的自由,畫下這短短的七天,畫下屬於我們自己的七天,畫下金光閃閃的七天,最後還要畫下一顆放飛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畫快樂“五·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畫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