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住在鄉下的農村,這個地方離我家很近,每隔兩三天我就去一次。

  到我奶奶家,從前門進去的時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院子里一片彩色的花朵,有紫紅的雞冠花、有火紅的石榴花、還有淡粉和黃色的月季花……就像走進了花的王國。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草。一場春雨過後,把花和葉子上的塵土沖刷乾淨,偶爾花瓣和葉片上還綴有幾粒雨珠,像晶瑩的珍珠,花顯得更鮮艷可愛。

  在從後門口眺望,一幅美麗的大自然圖畫盡收眼底。看吧,近處是一片碧綠的菜園;雖然只有那麼幾壟,可是好多人家的菜連起來,就成了一片,裡面種着好多蔬菜,有豆角、黃瓜、西紅柿等。一年中春、夏、秋這三季總是綠油油的。

  夏季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田間還可以捉到蟋蟀和螞蚱,我親身經歷了,體會到了鄉下玩耍的快樂。

  菜園的邊上栽了一棵香椿樹,每到發芽的時候,我和爸爸分別拿着竹竿去鉤樹上的香椿芽,那種仰脖子幹活的滋味雖然不好受,但是看到滿地的香椿芽,看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情不自禁的笑了。

  再往遠處看,成片的麥田綠油油的像是碧綠的大海,微風吹來,那齊刷刷的麥芒隨風擺動,真是一副可愛的圖畫。

  這段美好的生活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色彩。

  路南區燕京小學五年級:熊昭祺

您正在瀏覽: 鄉下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