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過許多夢想,它們涉及眾多領域:教師、醫生、特工、航天員、音樂家、總統、律師、廚師……

  可沒有一樣讓我堅持下去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夢究竟是什麼,如今,我好像發現“它”了。就是服裝設計師。

  我和所有女孩子一樣,喜歡洋娃娃,但唯一和她們不同的是:我不會隨着年齡的增大而忘記它們,我反而會越加的喜歡它們。所以我現在有數不盡的娃娃:芭比娃娃,布娃娃,SD娃娃……這麼多娃娃,一定要很多的衣服,哪裡來呢?自然是我給它們做咯!這也就自然而然的養成了我愛設計衣服的習慣。也讓我對服裝設計起了興趣。

  我想:做一個服裝設計師多好啊!設計出漂亮的衣服,可以自己穿,也可以賣給別人。這樣也能賺很多很多的Money,簡直是一舉兩得嘛!

  做好衣服后,可以送給親朋好友。增加自己的人氣。嘻嘻!

  還可以自己舉辦一個時裝發布會,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設計的衣服,爭相購買。

  我還要設計出我們中國人獨特的服裝。讓外國人羨慕死。

  當然這個夢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夢,也是中國的夢!

  五年級:俞詩妍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