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一種意識里的追求,動力的源泉。就按現實中的偉人來講,殘疾的張海迪大姐姐,不就是這樣的人只要擁有偉大的夢想只要勇於追求夢想,我相信大部分人都能成偉人。

  我的夢想是希望成為科學家。我當科學家不是為了做出很偉大的事,而是希望能完成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一:發明一個機器。這種機器外形跟電飯煲差不多,但是比電飯煲的功能多,這個機器的功能有兩個,第一:能替父母做飯、炒菜。第二:能替父母做家務。不管是做飯還是做家務都能幾分鐘完成,我把東西命名為“父母好幫手”。我想發明的第二個東西是:長生不老丸。這種葯只有好人吃了才會長生不老,有的壞人想一直作案,可他們不知道,壞人吃了是會變為石頭人。可他們變為石頭人後,還有思維,只不過是不能動了。你們肯定會問:“街上那麼多石頭人怎麼行走?”這個不用擔心,當他們變為石頭人後,會直接被送到管理石頭人的地方。只有他們改邪歸正的時候才能從那裡走出來。因此我又把它命名為“壞人的剋星”。

  我現在雖然還很小,可我相信我長大以後一定能發明這兩樣東西。

  五年級:1158237543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