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完瑪草的眼裡,夢想是在寬闊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在方誌敏的眼裡,夢想是把祖國建設的繁榮富強;在劉偉的眼裡夢想是一名優秀的鋼琴家,用腳趾彈出世界上最美妙的音符,最動聽的旋律;在才仁旦周的眼裡,夢想是一名軍醫,讓全天下人永遠無病夢想是堅持,是汗水,是眼淚,使用不打垮的信念!

  還記得草原上的女孩完瑪草嗎?她的夢想是跳出美麗動人的舞蹈,走出草原。她用自己的行動,刻苦訓練舞蹈。最終,她的堅持與信念,完成了夢想。

  還記得劉偉嗎雙手截肢的他,卻對鋼琴音樂“一見鍾情”。鋼琴是手彈得,而劉偉憑着堅持的信念克服了困難,奇迹般得用腳趾彈琴!

  一個個事例,不正詮釋了“夢想”的意義了嗎?夢想是需要汗水;是需要堅持和淚水;是需要豐富的想象和不斷的創造;是需要堅定的信念和執着的目標。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們付出過,只要我們奮鬥過。雖然辛勤耕耘的土地,沒有長處累累碩果,但上面留下了我們的汗水。跌倒了,爬起來!我們一定要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我的夢想是一名偉大的數學家,我也一定會像張丘建、祖沖之、陳景潤、華羅庚一樣創作出輝煌的研究成果,為祖國的數學領域邁進一大步!

  我的夢,中國夢!我只要堅持、努力、執着、奮鬥,我堅信我也一定會成功的!親愛的少先隊員們,我們是祖國的希望,一定有目標,有夢想,有堅持奮鬥,一定會成功的!

  五年級:易欣悅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