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沙灘上,沐浴着陽光,聽着大海的聲音,拾起一個美麗的貝殼,寄託出一份美妙的夢想,讓大海傳遞我的夢想,讓我的夢想傳向中國的每一個角落。我的夢想就是;不要污染環境。

  1有一天,我看見有一個小孩子把一個吃完的零食袋子往地上一扔,那個孩子的媽媽並沒有責怪她的孩子,帶着她的孩子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想那孩子的媽媽一定是這麼想的:仍一個垃圾沒什麼是的。我真想告訴那孩子的媽媽;如果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扔一個垃圾,那麼不要說中國了世界也會變成一個垃圾堆。

  2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那條小河又臟又黑。記得有一天,下了一場大雨,雨停了,我走向小河邊,看見了一堆小魚在小河裡,可是過了幾天,連個小魚的影都沒看見了。我想這些魚一定是被毒死了。唉!我家門前的小河,真是好臟呀!

  中國乾淨了,就會有很多有用的東西,中國也會變得更富強了。

  中國夢,我的夢。我的夢很簡單,只要從自己做起,一定能行。

  五年級:時玉桐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