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題記

  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在黑暗迷路時的一盞明燈;是我們在哭泣傷心時的一個安慰;是我們在說謊犯錯時的一句教導。蘇格拉底曾經這樣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就算奮鬥后沒有成功,我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們努力過,這就足夠了。

  現在的中國,是不會任由其他國家隨意攻打、欺辱的。因為,中國物質日漸富足,人人都在奔向“小康社會”。身為中學生的我們,心中也有屬於自己的“中國夢”。

  繁榮富強的中國不僅科技發達,而且與外交流廣泛。但是每當那些慘不忍睹的歷史事件在我腦海徘徊,我總會感慨萬端。

  日本鬼子侵略我國,他們衝進圓明園,搶東西、放火。把圓明園這座有着悠久歷史的古建築就這樣毀了!看着我們“若無其事”的模樣,日本鬼子更加放肆,南京大屠殺把我的祖國害的遍體鱗傷!

  可那又怎樣,我們沒有低頭,我們在前進。將來的中國,會更加繁榮,更加富強。我親愛的同學們會為這個哺育我們的國家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會獻出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偉大的事業當中。那時候,中國不會再有垃圾食品誕生,也不會有“三無”食品;高科技產品也接連不斷的“出爐”:無線太陽能按摩椅、百米感應器、智能書包······這樣的中國與從前的中國相比,簡直是“判若兩國”啊!

  未來的中國不但科技發達,而且人與人之間少了幾分猜疑、討厭,多了幾分信任、喜愛。領居之間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反而會互相包容、理解;朋友之間不會因為一點誤會而不理會對方,反而多了幾個“對不起”;同學之間不會因為成績而有距離,反而會相互幫助一起探討。

  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些在我的小天空的夢想,會實現。現在,這些夢想是我的期待,是我值得奮鬥的目標。待夢想實現的那一天中國又是嶄新的一面!

  初一:放聲哭泣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