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因夢想而進步,人生因夢想而偉大,給自己一個夢想,才會走上成功。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億萬富翁。

  假如我是一個億萬富翁,我一定不會遊手好閒、無所事事,我會在山區里組建一支精通醫術的醫療隊伍,我會讓他們治療生病的人。這種醫療隊會在每個地方,哪兒有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我就親自帶着那裡的隊伍,就可以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慰問受災的群眾,無償地發換藥品、食品等生活用品,我還會資助學費給山區的孩子,費用啊什麼的全部都免。

  假如我是一個億萬富翁,我不會讓我的員工買不起房子,我會蓋一座小區,專為那些農民工、乞丐、窮苦的人和我的員工。讓他們不會在煩惱中生活。我還會蓋一座一流的中、小學,讓他們不會因自己的後代去哪裡上學發愁。

  假如我是一個億萬富翁,我會每年捐給孤兒院,讓那些被狠心父母拋棄的兒童能玩上玩具。不會讓他們感到孤獨。

  最後,我想用威爾遜的名言結束我這篇作文:“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我想夢是成功的開始,我會大膽夢,追求夢,堅守夢,實現夢。我相信拼搏進取的精神會助我一臂之力,頑強不屈會為我一鼓作氣,讓我的心跟着夢一起飛翔!

  六年級:雷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