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這個奇妙而又對人生重要的東西,每個人都是有了它,才走向不同的道路。正是因為夢,中國才從鴉片戰爭一步一步走向興盛之路,走向繁華的台階。中國夢是每個人的夢想組成的,而每一個夢都是不一樣的。

  我諮詢過班上每一個同學,夢想都不一樣。彭月同學的夢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盡可量的給中國愛服裝的人提供最舒適的衣服。張慶同學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保護中國的治安。為廣大民眾獻出自己微薄的一點力量。這樣的結果,令我很奇怪,沒有一個同學的夢想是同樣的,也就是說,中國夢是大家聯手創造的,一點一滴的鑄成了龐大的中國夢。

  我也有我的中國夢,我想成為一名考進哈佛大學的學生。因為現在中國沒有幾人能夠進入者頂尖級的大學,所以我想進入哈佛大學,為中國掙一口氣。不光是我有夢想,很多人都有夢想,雖然很小很小,感動卻很大很大。

  最近我在看一本書,叫《慢慢遇見最好的自己》這本書裡面記載了許許多多的中國夢。比如說一個名叫“兒子的創意”一文,介紹了一位小男孩為了追求去日本買一個遊戲機,竟然獲得了博物館建築創意徵文比賽二等獎。充分的向我們展示了夢想的力量,都可以使小孩子獲得這麼大的成就,可謂是“夢想雖小,力量最大。”就好像跟有錢能使鬼推磨一樣。

  夢想到了今天,已經千瘡百孔,因為越來越多的人不看重了。都認為夢想是一般的東西,不用去理會它,可是,人一旦沒了夢想,那才是千瘡百孔。沒有了追求,沒有了動力,沒有了希望,因此我們要好好去呵護夢想。潮起潮落,我看着太陽,看着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雲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來,嘴角輕輕咧開,懷着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輕輕拾起幾片葉子,珍藏在身,勉勵自己,心中已準備好,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努力吧朋友!讓我們一起去高飛實現自己的夢想,實現中國的夢想!中國夢,啊,我的夢!全中國人的夢!

  重慶沙坪壩區楊公橋小學五年級:劉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