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一座高山,而母愛,確實從高山上涓涓流下的泉水,而我,是泉水底下的一顆小石頭,正在享受愛的摸撫……不知有多少次,我一想起爸爸媽媽時,心中就像吃了蜜一樣香甜。因為,我一直以爸爸媽媽為我的驕傲。 

 親愛的媽媽,平時,您對我比較嚴格,也許我常常因為考試或生活中的小錯誤使您對我大加訓斥。那時,我對您極其的不滿,可當我得到了驕傲的成績時,您和我都會心地笑了。為了我得教育與鍛煉,您可以不惜一次代價。一次,老師組織我們到很遙遠的地方去玩。當我小心翼翼的和您說出了價格后,您爽快地答應了,只囑咐我注意事項。這一點,我一直引以為自豪。生活中,您對我的關心,對於我的愛護,一直令我感動。以前我的寫字速度慢,有時候寫到深夜的11點,那時,您心疼得直說:“快別寫了,明天和老師說說。”可我還是堅持把作業寫完,當時,您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幫我完成作業!您拿過我的字帖開始幫我描寫讓我去吃點水果洗涑口後去睡覺。您知道嗎,當時女兒的眼淚直在眼裡打轉。親愛的媽媽,女兒對您有萬般的感謝,深深地感受到了您的愛,如同山泉一般,溫柔的拂過女兒的心靈…… 

 親愛的爸爸,在我的印像里,您一直是一個親切的爸爸。在我的學習中,您總是耐心的為我講解一道道難題。當我犯了錯誤時,媽媽訓斥我的時候,您就努力為我辯護,然後把我帶到房間里讓我認識到錯誤,您那從不責備我的語氣中,我聽出了山一樣的父愛。當我有一個咳嗽着涼時,您慌慌忙忙得為我找葯,不時地問問這,問問那。有一次我牙疼得難以入睡,您和媽媽時刻守護在我身邊給我講故事,講笑話,儘管那時我已經是3年級的小學生了。可您還是想盡一切辦法都我開心,我笑了,笑里流着淚。現在您出差在外,可我還是能從您的短信里感受到愛,您的工作很忙,但是要問問我的學習。當我一次次給您宣布我得好消息時,您總是說:“繼續努力!”我感受到您的自豪,您的驕傲……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為女兒驕傲,女兒同樣為你們而驕傲。如果你們是冬天的梅花,那女兒就是花中的蕊兒。你們時刻關心着我,我也時刻為你們散發出最濃郁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