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q盧琦玖校園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q盧琦玖校園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什麼意思?讓我來告訴你們。大家對盧琦玖應該都不陌生(盧琦玖就是那個像女生的男生)辛q的意思就是新q(大家【有些人】應該看過q版劉關張吧),校園版的意思是在校園裡的事情,合起來的意思就是‘新q版校園盧琦玖’。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盧琦玖的搞笑第一天。 

  今天我們要自作詩歌(主要寫認識了同學心裡的感受)老師叫張恆睿、樊蘇嚴、肖可欣、白雨彤、趙梓丞……到了盧琦玖時,盧琦玖讀到:今日陽光明媚,今日多雲轉晴,我的※(這個※的意思是吞吞吐吐)心情從多雲一下子就晴了,我很高興,因為我找到老師了,老師要帶※我去上課,課堂上陽光明媚,多雲轉晴,我的班級很好大家一定聽說過我的班級,我給你們講講吧,從前有個宇宙,宇宙里有個太陽系,太陽系裡有個地球,地球里有個中國,中國有個漢族,漢族有很多很多人,人在江蘇省,江蘇省里有個徐州市,徐州市裡有個泉山區,泉山區里有個石化管道,石化管道里有個徐師大附屬中學,附屬中學里有個附屬小學,附屬小學里有個5年級,我年級里有個53班,這就我們&(意思是被打斷了)白雨彤叫道:別說了,真煩人,老師他跑題了。趙梓丞叫道:9494!。此時我們班裡傳來了許多笑聲,大家都笑了只有我沒笑,盧琦玖說:你怎麼沒笑?我說:我實在忍不住了◎◎(意思是開懷大笑)。連老師都笑了,下了課大家開始玩了,說起玩當然少不了盧琦玖,盧琦玖對趙梓丞說:咱們玩吧。趙梓丞說:不了,我要寫作業。白雨彤說:你快滾,別打擾丞仔(有的時候她叫他prince)寫作業。盧琦玖搖搖頭離開了(因為他喜歡裝酷)。白雨彤對盧琦玖說:你滾遠點,你別來騷擾Prince(意思是王子)。盧琦玖說:哼!趙梓丞說:你別這樣叫我,姓白的。白雨彤說:哦。她心裡想不讓我這麼叫你怎麼可能。盧琦玖說:你少自作多情。我說:姓白的,你要是在喜歡趙梓丞我就我就不跟你玩了。白雨彤說:好好。心裡想着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他,反正你討厭他,你不會注意他,我喜歡我的。盧琦玖說:走着瞧。白雨彤聽了很生氣她把腳伸的老長老長了,盧琦玖沒有看着路,一下子摔了個底朝天,趙梓丞看了說:我不和你玩,你也用不找這樣吧。大家都笑了,只有趙梓丞沒笑,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要笑。 

  可轉載 

  未完請看下集△(意思是辛q盧琦玖校園版)02

您正在瀏覽: 辛q盧琦玖校園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q盧琦玖校園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