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寵妖后(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寵妖后(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這人還不知道是不是腦袋秀逗了,怎麼竟然說出這樣的話來,還皇后呢,還朕呢,他以為我們是在拍電影啊?我沒好氣地望他一眼,說:“不好意思啊,剛才本姑娘才不是在看你,而是在贈送白眼給你!當然了,既然你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將我送你的白眼認為是我對你的注視,那我也沒有什麼辦法了,畢竟我的白眼可是免費的,某人既然這麼想要的話,那我儘管也可以多送點給他了!” 

  他聽了這句話,臉上的神情瞬間僵住,似乎看到了什麼分外不可思議的景象一樣。看到他這樣的神情,我倒有些疑惑,難道是本姑娘的口才又有了進展,以至於他被我的話驚倒,所以被震撼住了? 

  我正在疑惑時,卻只見他立刻便反應了過來,其臉色變化的速度,可真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他冷哼一聲,走到我的面前,居高臨下望着我,說:“朕倒是從來沒有想到過,皇后竟這般伶牙俐齒!不過就算這般又如何,不管你使出什麼花招,也是別想讓朕對你產生什麼興趣!” 

  這人真是神經不正常到一定的程度了!我又是瞪他一眼:“喂,我說你到底是誰啊?幹嘛老在這邊一直叫我皇后,並且稱你自己是朕的?你以為自己是在演戲啊,還是你想當皇帝想瘋了?不過我可跟你說,你有發神經的趨向,本姑娘可是沒有心情陪你一起瘋!還有,是你把我拉到這裡來的吧,還不快把我給放了,要不我可是要報警了啊!” 

  “哈哈哈!”這個大美男竟然仰天長笑起來,彷彿根本就沒有聽到我的警告。我見自己被忽視,不由怒道:“哼,你就使勁笑吧,待會警察過來了,我看你還能不能笑的出來!” 

  “警察?警察是什麼東西?莫非便是皇後為了吸引世間的男子,而特意編造出來的奇言怪語么?”那大美男輕蔑一笑,聲音更加陰陽怪氣,“可惜啊,就算世間所有的男子都吃你這一套,對朕卻是一點用也沒有!不過朕倒是想看看,你究竟還有什麼花招要使出來,也好讓朕見識一下,傳聞中艷名滿天下的蕩婦,又有着那些吸引男人的手段!” 

  “喂,你神經病啊,你才蕩婦呢,小心我告你毀謗!”我對他怒目而視,“你還不快點把我放了,我告訴你,我可是有武功的,我會使跆拳道的!跆拳道你知道吧,就是從韓國傳來的武術,可是相當厲害的!” 

  可是對於我的警告,這個大美男繼續無視,仍然輕蔑地笑着說:“那好啊,既然皇後會武術的話,那便儘管讓朕瞧瞧,看看皇后的本事,又能高到哪裡去!” 

  是可忍孰不可忍,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我大喝一聲:“你這個變態,你去死吧!” 

  說著,就打算用我的跆拳道去對付他,可是我還沒用力,就只感覺自己的身子一點都動彈不得。這時才發現原來是那毯子緊緊地將我裹住,讓我連腿都無法伸展開來,更別說發揮出來跆拳道的精華之處了

您正在瀏覽: 獨寵妖后(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寵妖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