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合群的動物,沒有誰能孤獨得活着,所以,我們需要朋友。不知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是啊!朋友一生都可以用心相連。友誼像磷火,在你周圍在黑暗的時候顯得最亮。 

   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一個還給另一個一記耳光。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們繼續走。直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個差點淹死,正好被朋友救起來了。被救起后,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一旁好奇的朋友問:“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另一個笑笑回答說,當被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風回負責去抹它;相反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雨都吹不到。是啊,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知心的朋友。 

   友誼就是照亮你心靈的那盞明燈,好好珍惜這盞握在你手中的明燈岸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