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聽說鄰居小雲要過生日,想用自己的零花錢給小雲買一份生日禮物。小雲知道后,對我說:“小燕,我過生日不要你們為我花錢去買什麼生日禮物!我只要你自己做一個小禮物送給你就好了。這對我來說比花錢買來的還要有意義!” 

  回到家裡,我坐在沙發上面苦思冥想,做什麼禮物好呢?想啊想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用瓶子做一個生日禮物送給小雲最好。 

  於是,我就從柜子裡面找來了空了的藥瓶子,又找來彩色紙、剪刀、膠水、毛線和一盒水彩筆。一切準備就緒,我就開始做起了生日禮物來了。 

  我先拿一張粉紅色的彩紙鋪在桌子上,把空瓶子拿過來,放在彩紙上面,根據瓶子的下半部分用筆在紙上做了一些記號。然後,我拿起剪刀按照那些記號剪了起來。剪好以後,我在彩紙的反面塗上一些膠水,小心翼翼地把它粘在空瓶上面。接着我又拿了一張黃色的彩紙,像剛才一樣把瓶子放在上面,根據瓶子的下半部分在紙上做了一些記號。我又沿着記號把它剪了下來。我又在它的反面塗上膠水,再把它粘在空瓶子的下面。好了現在娃娃的臉和身子都已經做好了。下面還剩下臉上畫五官和身上做裝飾了。於是,我拿起一支黑色的水彩筆在它的臉蛋上面畫了兩隻濃眉大眼,一個大大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還畫了兩個小酒窩。看上去滑稽極了。最後,我拿起五顏六色的毛線綁在瓶子的中間,就好像給娃娃圍了一條毛巾,漂亮極了! 

  我看着這一個用空瓶子做的娃娃覺得好極了,心想小雲一定會喜歡的。我把這個娃娃放到一隻事先做好的生日禮物盒裡,準備在小雲生日那天送給她。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