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認為什麼最偉大”我一定不假思索的回答——母愛。

  我看過不少感恩母愛的故事,都包含着真情實感。有多少母親,為了挽救自己兒女的性命而不惜一切代價;有多少母親,為了鼓勵自己兒女的志氣而花費大量的心思;又有多少母親,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兒女幸福而費了多少周折。

  母親也許一生都在為我們而擔憂,而我們何曾為母親想過呢。她生病的時候,我們是否在朋友家中做客,而沒有在她身邊細心照料呢;在她勞累的時候,我們是否還在電視機前沉迷於裡面的情景,而沒有給她捶捶肩呢;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們是否在看小人書哈哈大笑,而沒有顧及她的感受呢。我們對母親抱有太多的愧疚,我們必須承認我們不是一個好孩子。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也許會犯錯誤,母親必然會懲罰我們,當她的巴掌落在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身上的痛苦遠遠及不上母親的心痛,當她責罵我們的時候,對於她們來說,這是一個磨難,一種必須忍受的心的磨難。

  世間萬物遠遠及不上母愛,因為它是神聖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七班 石昕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