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溫泉,於是,在兒女的一飲一綴中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我有一個疼愛我、關心我的母親,她會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像“及時雨”一樣出現在我身邊。

  自從我上五年級以後,媽媽一直讓我步行上學,看着別人的父母騎自行車或小車送自己的兒女上學,我心裡挺難過的,是不是媽媽不愛我了?記得有一天早上,不懂事的我為這件事跟媽媽鬧彆扭,跑出家門。六月的天,孩子的臉,不一會兒,天空布滿了鉛色的陰雲,措手無策的我在慌亂中摔倒了,我急得大哭。突然,我在濛濛細雨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原來,我每天步行上學時媽媽總悄悄跟在我後面,怕我出意外,至於為什麼讓我自己走,是因為媽媽要鍛煉我的獨立能力,我真是錯怪媽媽了,“媽媽,對不起。”我從心裡感謝媽媽。

  媽媽不僅不僅注意我能力的培養,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一天晚上,我被一道應用題搞得頭昏腦;去問媽媽,媽媽可是小學沒有畢業的人。要是爸爸在就好了,他一定幫我講解。大慨是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心裡十分難過。我作為女兒,心裡好像十分不孝順,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想要安慰媽媽,可我不知道怎麼說。那晚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我悄悄走近媽媽房門,從門縫裡一瞧,那不是我的作業本嗎?想起當晚的事。我心裡已知道三四分了。由於衣服穿得少,打了個噴?ⅲ?宦杪璺⑾至恕N乙暈?杪杌羋釵遙?炊?緩靡饉嫉廝擔?ldquo;媽媽沒用,沒能幫到你。”多麼濃的母愛啊!

  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了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

  廣西河池都安縣安陽鎮第三小學五年級:陸娜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