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我覺得無精打采,全身沒有力氣。媽媽發現后,忙讓我休息,給我量體溫。好傢夥!39度!這時,我頭又暈又疼,難受地在床上蹬腳,媽媽便拿了一塊濕毛巾敷在我的頭上,我感到舒服一些。過了一會兒,我昏昏欲睡,隱隱約約覺得媽媽在給我喂葯,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了,發現媽媽還守護在我身旁,她又有了黑眼圈。我知道,媽媽為了我一夜沒睡。現在,她一定很困。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要說母親的事永遠也說不完,如果有人問天下誰是最親的人,那我的回答是母親,因為,母親為我們奉獻了太多。

  萬山千水求它載着她的愛和悲哀歸去。

  為了我的成長,母親給了我最崇高,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