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只是也普普通通的農民,他非常關愛我們,呵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過年的時侯,我剛洗完澡,穿好了漂漂亮亮的新衣服。就和小夥伴門一起衝出家門,跑出去放眼花。 

  來到寬闊的草坪里,準備放煙花。我的眼睛里放發出耀眼的光茫。我和別的小夥伴門一樣,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煙花。我有序的擺好了煙花,就等着準備放煙花了。“我要放了!”我大聲的喊了起來。怦 、怦 、怦。煙花像五彩繽紛的花朵一樣漂亮。 

  放完了一個又一個,我可高興了。最後一個煙花了,我太得意忘形了。不小心把手燙着了。我一下子哭了起來,媽媽來了問:“怎麼了,孩子。 ”“啊姨,她不小心把手燙着了。”“走給我回去!”媽媽着急的說。 

  回到家裡,媽媽給我包紮好了以後。馬上把我罵了一頓。我當時非常痛恨媽媽。 

  長大了回億起來,我不得不乘認媽媽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