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母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就像一隻小船,陪伴着我長大。我們每個人都有母親,都會有母愛,但是,有一些母親嫌棄自己的孩子而不給他們母愛,他們就是可憐的孩子。還有些母親,母愛是給了孩子的,但是孩子不理會母親給的母愛,這樣會使母親傷心。而我的母親,是最好的母親。 

  記得在星期六的上午,我原本打算和媽媽出去玩,但是媽媽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里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媽媽去辦,可是媽媽卻推辭了電話里的人,還把手機關掉了。我實在不忍心,就對媽媽說:“媽媽,您有什麼事情就去忙吧!別擔心我不高興,我們下次再去玩就是了。”“不行,我答應了你就要履行諾言,不然的還會有人相信我么?”媽媽斬釘截鐵的說。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遊樂場,什麼好玩的都玩了,什麼好吃的都吃了,什麼好看的都看了,我們玩的好高興。回去的路上,媽媽把手機打開了,馬上就接到了一個電話,那是媽媽的上司,把媽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媽媽卻只有一個勁的點頭說是。我看不下去了,就對媽媽說:“早知道如此,您就不應該陪我來。”媽媽說:“沒關係,你高興就是了。孩子,你也要像媽媽一樣答應了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聽見了沒有啊?”“聽見了!”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發高燒,由於爸爸出差,母親又是給我喂葯,又是給我做冷敷,累得出了一身汗。知道我的燒退了一些才去睡覺。天一亮就背我去了醫院,直到醫生給我打完針她的心才放下來了。 晚上打完針已經到了12點了,我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看到媽媽還守在床邊,我對媽媽說:“您去休息吧,我沒事。”“沒關係,你睡吧,我再陪你一會兒。”媽媽帶着疲倦的聲音說。結果我早上一醒來,看見媽媽趴在我床上睡著了,我急忙下床為媽媽蓋好被子,生怕媽媽着了涼。 

  媽媽,您太辛苦了。您不僅在生活上照顧我,而且還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為了我,您日夜操勞着;為了我,您什麼都願意;為了我,您甘願挨罵。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給了我最別樣的母愛。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