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就像火炬,點燃你心中的希望;母愛就你一束燈光,照亮你未來的路,讓你走得更踏實;母愛就像你的“充氣棒”,每當你考試考差了,她都會安慰你,並不是責罵你;母愛就像………。 

  在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我還不懂事,所以老是覺得母愛沒有父愛偉大,但現在覺得母愛比父愛更勝一籌。這是我和我的母親發生的一個小故事,我們一齊走進吧。 

  在一個寒風凜冽的夜晚,如果你經過我家,肯定會有一股“暖流”沁入心田。那個夜晚,媽媽很忙沒時間做飯,所以我只好吃方便麵。我泡好方便麵,媽媽又叫我去買羊肉米線回來給她吃。米線買回來了,媽媽又叫我去掃地,我極不情願氣乎乎地拿起掃帚,背對媽媽做了兩個鬼臉,心裡偷偷地說,你這個壞媽媽,剛剛才去幫你買米線,現在又叫我掃地,是不是存心想餓死我呀!我三兩下馬虎地快速就把地掃完了。當我揭開方便麵的蓋子,呀!上面浮着幾塊大片的牛肉,耶,不對呀,我吃牛肉方便麵無數盒,卻從來沒見過這麼大塊的牛肉呀!管它三七二十一,先來一口再說,說不定是廠家大贈送呢!心裡邊想邊樂開了花,剛才的不愉快也一掃而光。耶,還是不對呀,放在嘴裡的的牛肉怎麼會是羊肉味呢?這時,我的心裡明白了一大半,是媽媽,一定是媽媽!把我支開去掃地的時候把她羊肉米線里的羊肉都夾給了我,再看媽媽碗里,除了白白的米線,見不到半塊羊肉。我羞愧極了,禁不住為剛才的鬼臉和想法後悔。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媽媽卻面帶微笑平靜地對我說:“寶貝,快趁熱吃!”我含着眼淚吃完了這一碗裝着滿滿母愛的“牛肉方便麵”! 

  母親給予了我們這麼多,我們是根本無法一一例舉地。她們就像明媚的太陽,給我們溫暖;她們又像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溫暖着我們的心靈。在這裡,我要對全世界的母親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