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偉大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擁有無窮的力量。但這種力量卻不僅僅只限於人類之間。 

  ——題記 

  在我們的教室後面有着一張作文比賽的宣傳單。在那張傳單的背面有着一幅十分醒目的一幅圖片,並且在那張圖片的下方還有着文言文敘述着這張圖片。在我的聯想與這兩樣材料的融合下,便出現了一個令人傷感的故事。 

  故事如下: 

  在一個艷陽高照卻感到有點寒冷的日子裡,一位十分老練的獵人在下午又扛着伴隨了他多年的獵槍進入了他家後山的那片森林裡。他進來後走了很久很久,但是除了他才入山時打的一隻野兔外就再也沒有發現其他的可獵之物了。可是就在他垂頭喪氣的想要離開返家時。他意外的發現了一頭在黃昏下的河邊‘洗澡’的大灰熊。獵人大喜,暗想:真是天助我也。要是我能夠獵得此熊便可多日不再外出打獵了。想罷,立馬舉起槍向灰熊的要害打去。雖說槍槍命中可這灰熊就是不動也不倒下,手裡還抱着一塊大大的石頭。就像獵人的槍不僅傷不了它還一點感覺也沒有一樣,它根本不去理睬獵人對它所做的一切。許久獵人終於走了過去,這時才發現這隻大灰熊其實早就已經回歸我主的懷抱了(死了)。然而它之所以不倒下是因為它怕自己倒下後會壓到那腳邊的幾隻小熊崽。那位獵人感動了,他一併抱回了那幾隻小熊崽進行精心撫養。自從經歷了這件事後他就再也沒有進山去打獵了,直到他升天(老死)。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母愛是偉大而神聖的,它的力量也是無窮的。(如,母愛能讓母灰熊死而不倒。當然人和動物都不能例外。)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