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母愛是我的最難忘的一件事情,使我一身難忘。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也有人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我說,母親的愛是上蒼給予我們每個人最美好的恩賜。忘不了,那一個個寒冬臘月,是誰在你我的身邊問寒問暖;忘不了,發燒感冒了,是誰曾寸步不離地守候在你我身旁;忘不了,那多少個不眠的夜晚,又是誰一次又一次地把打落的被子,重新幫我們蓋好……噢,是那無私的母親;是那慷慨的母親;是地球上那千千萬萬個偉大的母親。人們常把母親比作陽光雨露,把孩子比作花草嫩芽。是呀,如果沒有陽光的沐浴,沒有雨露的滋潤,那一棵棵幼嫩的小苗怎能茁壯成長,怎能成為一株株茂盛的參天大樹,怎能綻放出那最迷人,最耀眼的光芒呢?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母親總是將她們的愛,默默地奉獻給自己的兒女,每一位母親,在兒女的身上,都傾注着她的希望,都寄託着她的憧憬。

  母愛的無私讓我感動,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冰心奶奶大那句話。啊!那深深的母愛,猶如春天般的溫暖,猶如微風拂過水麵般的細膩,它比山高,比水深,更比日月長……我愛我的母親!

  五年級:金枚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