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您對我的愛誰也比不了。冬天,您的愛像一杯熱乎乎的茶,溫暖着我的心;夏天,您的愛像一碗清涼的冰水,驅散我身上的汗水。您的愛永遠在我的心間。

  媽媽,您養育了我14年有多少個日日夜夜,為了讓我快樂成長,您額頭上多了幾條皺紋。我生病時,您急急忙忙地帶我上醫院,陪我打完吊針,回到家時,我看見您的額頭上淌下幾顆豆大般的汗水。晚上,我躺在床上進入了夢鄉,半夜把被子踢開,您起來把我給蓋上,您時時刻刻都想着我。

  生活上,您對我更加無微不至。學習上您給我細雨般的關心。當我考試考好的時候,我急忙地回家報告,您臉上也露出了笑容;當我考試考差的時候,您耐心地為我分析,鼓勵我下次繼續努力,不灰心。讓我在失敗中看到曙光。因為有了您對我的支持和教導,所以,考試的時候讓我不會感到畏懼。

  媽媽您的愛是幸福的源泉;媽媽您的愛是快樂的開頭;媽媽您的愛是家庭幸福的吉祥物……讓我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五年級:依賴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