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感覺母愛就在我身旁。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鈴鈴…”聲把我從夢爺爺的身邊叫起來,此時,我感覺頭有點暈,我就跑進廚房告訴了正在做飯的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貝貝,你發燒了,走媽媽帶你去醫院”“可是··你還··要上班呢,再說··醫院離家··那麼遠。”我吞吞吐吐的說道。可是媽媽二話不說就背起我上了醫院,我看着媽媽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流下來,心中不禁的起了一絲絲的心痛。 

  “哎呀!痛死我了!”最怕打針的我叫了起來,只見媽媽比我還着急,媽媽忐忑不安的說道:“貝貝,馬上就好了,你忍着點!”過了一會兒,針打完了。我着急的問媽媽:“媽媽,你今天為了帶我去打針,而沒上班,怎麼辦呀?”只見媽媽開心的說道:“傻孩子!媽媽的工作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身體好就行了!” 

  啊!這是多麼濃濃的母愛啊!直到今天,我都仍然記憶猶新,因為我明白了:世界上最濃的愛那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