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母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母愛》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西部青海省,一個極度缺水的地區,人缺水不行,動物也一樣。一隻憨厚的老牛掙脫韁繩去爭水,主人惱羞成怒,揚鞭抽打着牛背,這麼瘦弱的老牛,怎麼能承受這樣的抽打呢?但是老牛依然巋然不動,所有目睹這一切的司機和戰士都深深的感動了,拿出近三斤水給他喝,它毫不猶豫的朝天邊長哞。呼喚着,遠處跑來一隻小牛,母牛歡喜的看着小牛貪婪的喝水,在一片感動和悲傷中,他們緩緩離開公路……

  母愛是一座無形的橋,你永遠也探索不到她有多深奧;母愛是一杯甘泉,在你酷熱難耐的時候,撫慰你躁動的心;其實,母愛就在我們每個人身邊,只是我們常常忽視她的存在。

  我的媽媽每周加班到晚上八九點鐘,匆匆回家,來不及卸下一身的疲憊就輕手輕腳的拖起地來,因為怕影響我安靜的學習,雖然“咚咚,唰唰”的聲音不時傳入耳膜,但是我懂得媽媽疼愛的心!每周都要親歷親為的清理我的書包,反覆嘮叨我怎樣打理自己,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沒有必要這樣羅嗦,但是,我心裡還是明白嘮叨里的真情……

  母牛都如此愛自己的孩子,小牛都如此珍惜的喝着母親以死抗爭的水,尚且我們是人呢?媽媽是我們每個人最親的愛人,她們能將生命棄之不顧的呵護自己的孩子,難道我們不應該好好的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讀《母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