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感到全身暖暖的,想起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記得有一天,剛吃過晚飯後,我突然感覺到身體有點兒不太舒服,過了一會兒,只覺得頭很昏,全身無力,細心的媽媽從我的表情看出了我無精打採的樣子於是媽媽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感覺有點燙,有用體溫計測了體溫,發燒38。5度,媽媽特別焦急,給我吃了退燒藥,等了一會兒還不見效她又急忙拿來白酒,用酒給我擦身體,一會兒又給我用冰塊降溫。漸漸的,在媽媽照顧下退燒了,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覺醒來,看到媽媽在我身邊,原來整個晚上她都在擔心我的病情,幾乎一夜沒睡,看着我有精神了,它雖然很疲倦,但是臉上露出了笑容。媽媽像我的守衛兵一樣,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給我精心呵護澆水、施肥,讓我健康、快樂地成,讓我的生活變豐富多彩。

  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泡泡魚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