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發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發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又是那陣發香,那陣母愛的發香,是充滿愛的發香……

  那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的發香是是我終生難忘的,即使將我雙眼蒙上,在20個人里尋找母親,我只需要聞聞,撫摸,就可以辨認出。就算是30個人,60個人……因為那種發香,是母親唯有的。

  母親已經四十歲,但卻還是那麼活躍開朗。白嫩嫩的臉上有幾道為辛苦而展現的皺紋,每當看到這個皺紋,我的心,便會涼起來;那個厚嘴唇,紅潤潤的,相反的是,有點兒干,這和她活潑的性格一點兒也不般配;大大的眼睛是雪亮的,左眼角上還有一顆小黑痣,但這並不妨礙我對母親的愛;高高的鼻子總是那麼地呼着,呼着……整張臉就是那麼平凡,確實那麼充滿愛意。

  母親的頭髮本來是那麼長,那麼柔順,那麼容易地讓我感覺到,但是現在母親已把長發剪短,雖然我有點小抱怨,卻十分喜歡,因為,我不用再看到她在夏天做家務時,累了的表情。當然,皺紋也會減少。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啊,又來了。那陣母愛的發香,總是那麼熟悉,那麼的充滿愛意……

  湛江市二十一小五年級:黎子潼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發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發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