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不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是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曾經說過,我適合做壞女生。

  

  我照做了,因為,我喜歡他。他要我做的,我做了。

  

  就在我開始做壞女生的時候,他離開了,去了英國。雖然他沒有看到我的努力,但我還是夢想着,他回來的那一天,我是他最喜歡的壞女生。

  

  為了成為壞女生,我逃課、不尊重老師、破壞學校的名聲、到處惹事……壞孩子需要做的我都做了,甚至跟一些來歷不明的人勾搭。

  

  我成為他口中的壞女生,我又沉入了那不實際的幻想。

  

  終於,我等到了他。可是他已經成為了眾人所知的不良少年,而他旁邊,也已經有一個十分漂亮的女生陪着他。雖然心受了傷,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走到他面前,對他說:“我,已經成為了壞女生。”

  

  不料,他聽后,竟“哈哈”地大笑起來,他旁邊的女生也抿着嘴笑着,出於淑女形象沒象他大笑出來。

  

  我問他笑什麼,他回答我:“你還真是笨得可以啊!我當年隨便說說你也當真?不是暗戀我吧.哈哈!你這樣的女生,我不知在英國遇到多少個,而且每一個都比你漂亮多了。 像你這樣的人,我早就忘了,你居然還記得,還為了我去完成?哈哈!真是可笑!”

  

  我在他面前,當場流了淚,問他:“那如果這樣呢?”

  

  說著,我跪了下去,連同我的自尊……

  

  從我下跪的那一刻,我往常的驕傲沒了,連同我的“面具”……

  

  “呼——”他還是走了,沒有回過頭。

  

  我當時做壞女生,最忌違的就是給敵人下跪。誰跪了,誰就做背叛的處理,各個幫都不能收,還要接受人的孤立等等的。無論你這人地位多高,家裡權利多大,都行不通。都要自生自滅。

  

  因為那次下跪,我接受了處罰。終於在那一天,我將要死了,但我還是抱着百分之一不到的希望,給他的手機發短信,告訴他我要死了,希望他來見我最後一面。然而,他沒有。我終於含着淚,離開了人間。

  

  死前我發過誓,要讓他永遠也得不到幸福。因為我知道,解除這個誓言的代價是失去性命。而我,立下這個誓言的代價也是失去性命。

您正在瀏覽: 那不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是愛 暫無評論